我校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

发布部门:审计处发布时间:2022-05-20浏览次数:590

我校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

519日下午,我校召开2022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。学校审计委员会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、被审计中层领导干部及其原任职单位主要负责人、被审计单位联络员、审计组工作人员参会。校党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张金福出席会议并讲话。审计处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。

 

会议首先宣布了本次接受经济责任审计对象名单。其次,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对经济责任审计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。最后,张金福部长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:一是要充分认识新时期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。二是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经济责任审计的特点和内涵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既要做到离任审计、任中审计全覆盖,又要做到对财政财务收支、政策落实、重大决策、从严治党责任情况等方面全覆盖,还要做好审计整改工作。三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、相互配合、严守纪律、依法审计,扎实推进好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。(文/曹天 图/陆双 审核/王兵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