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召开审计委员会工作会议

发布部门:审计处发布时间:2022-04-25浏览次数:677

419日,我校召开2022年审计委员会工作会议。校党委副书记(主持工作)、校长、审计委员会主任黄军伟主持会议。审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。

  

会议现场


会议审议并通过《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(征求意见稿)》、《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(征求意见稿)》及学校2022年度审计工作计划。组织部负责人对我校2022年部分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说明。

  

  黄军伟校长讲话


黄军伟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:一是要深刻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,审计委员会要加强对审计工作的领导,更好地发挥内部审计在规范管理、防范风险等方面的重要作用。二是要深化协同合作,建立健全审计工作体制机制,推动各参与单位履职尽责,把审计工作放在全校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、部署推进。三是审计工作要依法依规、有序推进,立足全局、服务优先,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。(文/曹天 图/郭洪琛 编辑/杨黎珍 审核/王兵 杨黎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