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召开年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

发布部门:纪委办发布时间:2017-03-07浏览次数:1039


36日下午,校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崔燕在办公楼218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7年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。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组织部、纪委办(监察处 审计处 )、人事处、财务处、后勤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

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16年学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总结,对2017年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对象名单、审计工作组织与具体安排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。

   崔燕对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,进一步强调: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是加强干部监督管理的重要环节,是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、促进干部廉洁勤政的重要措施,在依规、依法治校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。今后学校还要按照上级要求,逐步加大对中层干部的任中经济责任审计力度,做到以点带面、突出重点,规范权力运行与监督。她要求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,加强协调与配合,形成合力,进一步规范学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,环环相扣,扎扎实实做好中层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,为学校人才培养等各项事业发展服务。(宋春秋)